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践行企业核心文化”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19-02-19

  近日,益盛药业举办了“践行企业核心文化”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以演讲比赛为平台,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激发全体员工展现自我、齐心向上,以此发现人才、储备人才、重用人才,为更好的推进益盛药业新一轮全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共有14个部门,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企业核心文化出发,畅谈企业发展、抒发个人情怀,充分体现了企业核心文化在工作、生活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参赛选手的演讲以企业核心文化为中心,并结合本岗位的实际工作,积极为企业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由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各子公司负责人担任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选手打分。最后河北省于长辉荣获一等奖,山西省鄂任龙、江苏省丁勇获得二等奖,山东省刘境、重庆市李馥合、黑龙江省姜素芳获得三等奖,检测中心宿博、内蒙古迟钰轩、市场开发部方渝春、广东省单晓华荣获优秀奖。

  会上,董事长张益胜就企业核心文化进行了简短的阐述,重点解读了企业文化及企业核心文化的组成,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与目标。会后,营销总监孟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2019年,对益盛药业来说是实现“创新、转型、升级”最为关键的一年。益盛药业将不忘初心,坚持“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牢记“扎根传统文化、依靠现代科技,打造人参的全产业链,把 ‘汉参’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人参产业的第一品牌、世界人参产业的一流品牌”的战略与目标;树立“敬业、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关爱众生、诚信笃实、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核心理念,保持创业的初心,坚持转型升级的决心,坚守真心实意服务消费者的良心,勇攀高峰,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