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年度中国医药标杆人物出炉!益盛药业总经理孟威荣获两项荣誉
2019-04-01

  近日,2019西湖论坛期间,“醉美西湖畔 共赢大健康——2018年度中国医药标杆评选颁奖盛典”盛大启幕。

  每个时代都需要榜样,每个行业都需要标杆,每个企业都需要操盘手。医药行业是一个不断追求创新的行业,因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模式高度相似,市场更需要标杆。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发起设立,其前身“集安制药”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公司在设立之初,就将“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确立为企业宗旨。近五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本地特有的中药材资源 ——人参与西洋参的研究,取了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在人参的研究方面,从人参根、人参茎叶、人参花、人参果,都开发出了国药准字号产品,成为医药行业唯一实现人参“全株开发”的企业。

  益盛药业在2011年成功于深交所挂牌上市(002566),上市后,公司总的发展战略确定为“扎根传统文化,依靠现代科技,打造完整的人参产业链”,将战略总目标确定为:用十到十五年的时间,将“汉参”品牌打造成中国人参产业的第一品牌,世界人参产业的一流品牌。为了落实发展战略,实现战略目标,我们利用上市超募资金,扎实稳健地进行产业布局,不断推动创新,逐步完成了由益盛汉参种植、益盛汉参产业园、益盛药业、益盛永泰蜂业、益盛汉参化妆品、益盛彩印包装六大板块构成的实业布局,设立了药品、化妆品、中药饮片、食品保健品四大营销中心。

  孟威,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对行业政策了解深入,在处方药和OTC市场运作方面都有全面、深入及独特的见解,立体营销领域的资深实战派专家。近20年的医药行业管理经历,成功操作多个销售额过亿的品种,比如消乳散结胶囊、心悦胶囊,康妇炎胶囊、红核妇洁洗液,振源胶囊,肾康注射液。

  孟威,立体营销标杆人物,在本次中国医药标杆评选颁奖盛典中获得“2018年度中国医药标杆人物奖”和 “2018年度标杆人物评选网络人气奖”两项荣誉!

  “西湖论坛”是目前国内最具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高端论坛之一,论坛秉承“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以“聚势 • 领变革”为主题。本届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搜药、 E 药经理人、桑迪品牌咨询联合承办,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轮选拔,最终颁发出“第一届标杆人物”这一颇具行业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为行业确立标杆,为时代找寻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