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开通公司投资者关系服务公众号
2019-09-17

  益盛药业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开通投资者关系服务(以下简称IR服务)公众号——“益盛之家”。“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未来将会不定期举办股东回馈活动,以答谢广大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

  一、“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上线时间

  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将于2019年9月17日上线试运营,并将于2019年9月30日正式运营。

  二、“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服务概述

  展示公司品牌形象、企业文化、产品特色,发布音视频直播、点播内容;加强公司与中小股东的沟通交流,提供公司股东回馈相关活动。

  三、“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服务指引

  投资者打开微信搜索“益盛之家”,依据提示关注并进入“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后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四、“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二维码

  公司本次“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旨在丰富与投资者的沟通形式,相关服务尚在持续提升过程中。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