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全面开工 恢复生产保障供应
2020-02-12

  211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酵,医疗物资需求骤增,益盛药业(002566)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始全面恢复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此前,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先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版)方案明确要求各有关医疗机构要在医疗救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中医药作用,加强中西医结合,建立中西医联合会诊制度,促进医疗救治的良好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益盛药业产品生脉注射液、人参中药材等被国家卫健委列入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的推荐药品,清开灵注射液也被部分省份诊疗方案的推荐药品名单收录。  

  

  图一:益盛药业生脉注射液

  

  图二:益盛药业清开灵注射液

  益盛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经过多年的布局和深耕,公司已从单纯的制药企业成长为贯穿人参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集团,形成了医药、中药饮片、化妆品、保健食品四大事业格局。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诊疗产品生脉注射液和清开灵注射液的合同量在不断增加,恢复生产是我们对前线的保证,有序生产是我们对自身的承诺。”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安全,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并制定相关应急措施,积极做好办公区域与生产区域的防控工作,保障员工们的健康与安全。一方面,在复工前对所有上班的员工进行摸排,并严格控制人数,实现安全化、高效化的复工生产。另一方面,公司全员进出公司均进行体温检测,配戴口罩;在办公场所及人员相对密集区域严格执行喷雾消毒,采用分餐制。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确保员工与生产的安全。    

  图三:员工接受入厂体温检验

    

    图四:全力保证物流正常发货

     益盛药业表示,公司将根据疫情和国家需要,始终坚守生产第一线,通过及时安排各类抗疫产品的生产,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与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起,共迎挑战,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