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深入益盛药业开展调研活动
2020-04-10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兵深入益盛药业开展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玉祥以及工信局、经济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董事长张益胜带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益盛药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战略布局做了详细阐述,并针对目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达了企业的诉求。

  路兵市长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变化,主动深入,积极协调解决,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真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调研中,路兵市长还鼓励企业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集思广益,破解现状。有问题、难题及时沟通联系,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倾力帮助

  最后,董事长张益胜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益盛药业将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集安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