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借力“短视频+直播”,响应诉求
2019-12-13

       短视频+直播已成2019金融领域新风口。在电商行业平台,阿里作为国内电商巨头,早已提前布局电商直播板块。在金融行业领域,也有上市公司为了丰富与股东互动的形式,更好了响应股东们的诉求,建立了投关服务号。未来几年,2019年将成为“短视频+直播”关键起航期。那么股东与上市公司之间的交流不再仅仅通过股东大会。

       未来的资本市场,面对的用户群体会更广泛,股东们的诉求会进一步扩大,同时也会有平台与其进行深度的融合。帮助股东们在互联网时代找到适合的平台进行倾诉,是上市公司的核心课题。

IR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

益盛药业(002566)投关号上线+触达

      益盛药业顺势而上、全面融合,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创立“益盛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打造亲民化模式,让受众者实时——知益盛!

一、“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上线时间

      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将于2019年9月17日上线试运营,并将于2019年9月30日正式运营。

二、“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服务概述

      展示公司品牌形象、企业文化、产品特色,发布音视频直播、点播内容;加强公司与中小股东的沟通交流,提供公司股东回馈相关活动。

三、“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服务指引


      投资者打开微信搜索“益盛之家”,依据提示关注并进入“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后即可享受相关服务。

四、“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联系方式

0755-86523465

益盛药业起参直播

董事长讲述如何选参

       2019年9月18日上午,“益盛之家”IR微信公众号上对今年起参进行实时直播,期间各大媒体以及相关人士纷纷前往益盛药业人参种植基地,目睹了起参的壮观场面。董事长亲自教线上股东们、线下观看者如何挑选优质的人参,以普及相关人参常识。

       该直播亲自体验后发现,该模式不仅方便、省时,还能与受众者同步互动,准确把握当下市场的受众需求。

不断探索直播新渠道

       益盛药业采取了“短视频+直播”的形式,突破传统导流方式的局限,让股东们以及更多的人士能够知人参、懂人参。

公司本次“益盛之家”IR服务公众号旨在丰富与投资者的沟通形式,相关服务尚在持续提升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