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年会顺利举行 益盛药业荣获多个奖项
2020-01-13

      1月9日,由中国上市公司网、中国信息报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年会邀请到中国人民银行党校原副校长许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绍朋、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会长李延平、香山智库理事长周凯波、银杏资本董事长周广文、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联席合伙人,中泰证券的内核委员王晓芳等众多金融监管系统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媒体朋友等汇聚一堂,围绕“守正本业、科创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研讨,总结上市公司科创发展、信息化、智能化、环保、社会贡献等领域作为,探寻新时代上市公司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向。



 在年会期间,回顾了各上市公司以及相关机构、代表在2019年的贡献,并颁布了2019科创发展上市公司百强、2019最佳上市公司领航人、2019最具合作价值金融机构、2019上市公司民族品牌TOP20等二十个奖项,以鼓励并鞭策中国上市企业不忘初心,积极回报投资者,继续为国家发展肩负自己的一份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益盛药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一举获得了“2019年上市公司民族品牌TOP20”、“2019上市公司大健康发展产业贡献奖”两项大奖;董事长张益胜先生荣获“2019上市公司实业领袖奖”;丁富君先生被评为“2019最受投资者信赖的董事会秘书”。



“2019年上市公司民族品牌TOP20”

 



“2019上市公司大健康发展产业贡献奖”

 



“2019上市公司实业领袖奖”

 



“2019最受投资者信赖的董事会秘书”


益盛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宗旨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始终。经过多年的研究,公司以人参根、人参茎叶、人参花、人参果为主要原材料,分别开发出了国药准字号的产品,是医药行业内首家实现人参全株开发的现代化制药企业。


基于对人参和西洋参多年的研究成果,公司积极推进大健康产业布局,制定了“扎根传统文化,依靠现代科技,打造完整的人参产业链”的发展战略。经过多年的布局和深耕,公司已从单纯的制药企业成长为贯穿人参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集团,形成了医药、中药饮片、化妆品、保健食品四大事业格局。公司种植的人参和西洋参均获得有机产品证书,多款人参制品及化妆品被认定为“长白山人参”品牌产品。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益盛药业曾表示,“公司目前正从事的健康产业,不仅是生产健康产品,更是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健康的意识形态。因此,我们将孜孜以求,稳中求进,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