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吉林省人参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项目获得批复
2023-11-27

根据吉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一产提质、二产精深、三产融合、科技支撑、结构优化,集安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益盛药业申报吉林省人参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开展行业及领域共性与关键技术研究,推进工程化研究与开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的科技研发,推动人参加速迈向千亿级产业。

吉林省科技厅于1120日发布了《关于对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拟支持项目 (吉林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部分) 进行公示的通知》,并公布了“2024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拟支持项目 (吉林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部分) 名单。集安市科技局组织推荐、指导服务的,益盛药业“吉林省人参产业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项目获得批复。

该中心将围绕吉林省新兴支柱产业——人参产业发展需求,扎根产业实体,挖掘产业痛点,打造为吉林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的战略咨询智库,推进吉林省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来源:集安市科技局 宋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