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讯|益盛药业荣获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表扬,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
2024-03-03

近日,喜讯传来,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益盛药业”,股票代码:002566)在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通报表扬中荣获“2023年度受表扬的药械妆企业”称号。


据悉,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通报表扬,是对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单位的一次全面检阅。益盛药业凭借其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成功跻身受表扬企业之列,这不单是对益盛药业过去一年在药品安全领域卓越表现的肯定,也充分说明了益盛药业在药品安全领域的专业性和可靠性,以及其对保障公众健康的不懈追求。

资料显示,益盛药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经过多年的布局和深耕,公司已从单纯的制药企业成长为贯穿人参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集团。目前益盛药业不仅利用传统中药的药用部位,还对其茎叶、花、果进行开发,开发出了包括心悦胶囊、振源胶囊、生脉注射液等在内的国药准字号的产品,包括益参妮奥、奢莲等在内的益盛汉参化妆品。

面对荣誉,益盛药业表示,将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肯定,并将其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在保障药品安全的道路上,益盛药业将统筹推进药物警戒生态建设,持续有效开展药物警戒工作,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同时,益盛药业还将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药品安全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未来,益盛药业将继续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药品质量和安全。同时,益盛药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色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