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践行“以投资者为本”理念,益盛药业开展3·15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5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中国证监会吉林证监局组织的2024年“3·15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专题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作为积极响应的企业之一,益盛药业深入参与315投资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以“投资者保护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鲜明口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旨为提升投资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证券期货政策法规,提示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提振投资者信心,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
益盛药业深知投资者是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也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因此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全力配合吉林证监局做好相关宣传教育工作,向广大投资者普及证券期货政策法规,提示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坚持“关爱众生,诚信笃实,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更多投资者保护教育活动,保护投资者权益,为构建“以投资者为本”的资本市场贡献力量。